马吉孝:18名团代表要当好青海青年的“代言人”

发稿时间:2018-06-27 15: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宁627日电(记者 王开忠)近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接见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青海省代表团,向各位代表致以美好的祝愿并提出殷切希望。 

  马吉孝强调,希望大家不辜负省委的希望和建军同志的嘱咐,不辜负全省各族各界青少年的信任和期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勇当时代楷模,切实肩负起政治使命、履行好政治责任、完成好政治任务,当好青海青年的“代言人”。 

  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接见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青海省代表团。王开忠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当好青海青年的“代言人”,展示青海青年的良好形象。 

  培训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对青海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和青海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以及青海省情、团情等内容。 

  据悉,代表团共18名代表,来自机关、企业、乡镇、学校等多条战线,覆盖汉族、藏族、回族、撒拉族、土族、蒙古族等多个民族,体现了共青团改革成果,来自基层及一线的代表占41.17%,具有及其广泛的代表性,充分体现了共青团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