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代表团抵京参加共青团十八大

发稿时间:2018-06-24 23:16:00 编辑:刘洪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刘洪侠 通讯员 李泰霖 蒙炎忠 李国庆 李宁)仲夏的京城,燕山滴翠,万物并秀。6月24日下午,肩负着壮乡2100万团员青年的信任和重托,广西41名代表顺利抵京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广西的41名代表来自各条战线,既有团的专职工作者、基层团组织代表和先进模范人物、先进集体代表,也有青年老师、青年医生、青年学生、青年农民、青年工人、青年干警、青年运动员和社会组织、少先队工作者。已工作的代表中年龄最小的是17岁演员范吉丹,她曾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少儿小梅花”演出,在《刘三姐定情·盘歌》中饰演刘三姐一角并获得金奖。广西代表团中还包括国家举重集训队队员蒋惠花,她在世界举重锦标赛上获女子48公斤级抓举、挺举两项第一。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全面反映广西团组织、团员的真实呼声,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