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四川乐山公交车爆炸案嫌疑人已被控制 伤员伤情稳定

发稿时间:2018-06-19 08:38:00 作者:李建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19日电(记者 李建军)四川乐山警方今天凌晨发布《警情通报》,对18日下午发生在该市中心城区的公交车爆炸事件进行说明。据悉,事件共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15人受伤。目前,除犯罪嫌疑人重伤外,其余14名伤者均为轻微伤。嫌疑人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通报截图。 

  6181835分,乐山市中心城区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至市中区学道街路口时发生爆炸。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此案件系古某(男,汉族,31岁,乐山市市中区人,有吸毒史和盗窃犯罪前科)所为,古某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该案排除暴力恐怖活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案件发生后,四川省、乐山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全力投入侦查工作。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叶寒冰赶赴现场看望伤员,组织案件调查和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有力组织处置。 

  目前,除犯罪嫌疑人为重伤外,其余14名伤者均为轻微伤,已全部得到有效治疗,伤情稳定。现场交通秩序全部得到恢复,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