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江西分宜红军小学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15 22: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日前,江西分宜红军小学开展“牢记习爷爷嘱托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江西分宜红军小学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丽珍 王娟)530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少年儿童收到了一份最为珍贵的礼物——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希望你们多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写到,“希望你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江西分宜红军小学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江西分宜红军小学供图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传播到全校每一名师生,日前,江西分宜红军小学组织开展了“牢记习爷爷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宣传学习活动。 

江西分宜红军小学师生瞻仰秋收起义纪念碑。江西分宜红军小学供图 

  国旗下讲话、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队会、组织红色研学旅行,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江西分宜红军小学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传播到每位师生心中,将传承红色基因的理念贯彻到实际行动中。 

  在江西萍乡安源,江西分宜红军小学师生参观安源红领巾纪念馆。江西分宜红军小学供图 

  江西分宜红军小学师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子的勉励和要求,也是对全体红军小学学子的勉励和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内涵,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让红军小学学生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