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株洲有人开面包车抓小孩?别传了,造谣者都被抓了

发稿时间:2018-05-23 1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 株洲县公安局消息,近日在株洲发生一起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女子在朋友圈发布自己孩子被抓的谣言,因引起社会恐慌,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经査,2018年5月9日,株洲县渌口镇思梅桥村村民彭某某,在家中发布朋友圈:“天杀的,早上竟然有人开面包车想抓我儿子,幸亏我崽反应快,速度往田里跑并且大叫,才没得逞,希望所有家长们切记保护好自己的小孩,最近好多这样的坏人流窜到乡里作案”。后经当地公安机关调査核实,并不存在抓小孩的事实,而彭某某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传播,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引起了社会恐慌。

  目前,违法行为人彭某某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株洲县公安局做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理。

责任编辑:高原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