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四川德阳公安抓获飞车抢夺女子挎包案两名嫌犯

发稿时间:2018-05-16 23:46:00 作者:高贵富 李建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5月16日电 (高贵富 记者 李建军) 16日晚20时左右,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宣布已抓获15日下午17时16分在该市经开区涉嫌抢夺一位女子挎包的两名嫌疑人。

  通过监控视频显示,2018年5月15日17时16分,在德阳市经开区庐山南路二段236号红绿灯路口,一名穿白色上衣黑色长裤的女子过街时,挎在右侧的包被尾随而至的两名骑摩托车男子迅速抢夺后逃跑,该女子则被甩倒在地。

  据德阳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警情通报介绍,接到报警后,分局庐山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通知分局刑侦大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侦查,发现是两人驾驶一辆银白色踏板摩托车作案。

  目前,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聂某某、邓某某在德阳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永鹏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