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直播预告:“新时代 新青年” 2017年度“两红两优”获奖代表网络访谈

发稿时间:2018-05-07 15:28:00 作者:孙晓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 (记者 孙晓清) 新时代,繁花相伴,青春同行。日前,共青团中央决定,授予王非石等298名同志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闫英等200名同志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直属机关团委等500个基层团组织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同时,在2017年全团开展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挺在前”的优秀团组织,共青团中央决定,专项授予北京汽车博物馆第二团支部等96个团组织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为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奋斗故事。5月8日上午,中国青年网将邀请部分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两红两优”获奖代表大型网络视频直播访谈。

  5月8日上午9:00至12:00,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负责人代表将分别围绕“勇立潮头 以奋斗致青春”“一学一做 秉信仰迈征程”“从严治团树规矩促规范”“固本培元 活支部强根基”等4大专场主题分享奋斗故事、交流实践经验。届时,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中国青年网、中国共青团网、“青年之声”等平台PC端、移动端、微博将同步进行直播,广大网友可以访问以下链接或关注相关微博账号观看直播,实时参与互动。

  点击查看直播专题:

  “新时代 新青年” 2017年度“两红两优”获奖代表网络访谈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全国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创新实践经验,展现了青年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他们是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学习榜样,当青年思想愈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芒。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