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男子被查出酒驾后强行闯关 拖行执法人员30余米致其多处受伤

发稿时间:2018-04-26 18: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26日电 近日,四川阆中市一男子在被查出酒驾后强行驾车闯关,将拖行执勤人员30余米后逃离,致其多处软组织受伤。今天下午,警方发布公告,称嫌疑人梁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2018426日,阆中市公安局经连夜侦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梁某(男,49岁,阆中市人)。
  经查:425日晚,四川省阆中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在一交叉口开展交通整治。大约21时许,犯罪嫌疑人梁某驾驶川R78***白色越野车行至检查点接受酒精检测,在被检测出涉嫌酒驾后。民警随即要求梁某靠边停车,但梁某拒不服从民警指挥,强行驾车闯关。在逃离过程中,执勤辅警杨某被嫌疑人拖行30余米摔倒在地,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阆中市公安局同时发布提醒称:法律尊严不容侵犯,配合民警执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公安机关将坚决保护基层一线民警、辅警依法履职,坚决依法打击侵害民警执法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捍卫法律和人民警察执法权威。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