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快递公司运送途中频丢快件 警察排查抓出"内鬼"

发稿时间:2018-04-19 15: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9日电 近日,北京顺义某快递公司快递在发往各区中转站时,常有丢失情况,向警方报案。

  经顺义警方调查发现,每天凌晨4点全国来的快件会被分散至各区中转站,在总部装好车后车门会用铅封封好,等到各区中转站后再打开铅封卸车派件。分析各个环节的漏洞后,民警推断,问题可能出在转运这一环节。通过调取转运车的GPS轨迹,发现转运车偶尔会有停车的现象,但是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转运车辆在路上是不允许无故停车的。负责铅封的员工也表示,跑怀柔线的司机孟某某,偶尔以铅封损坏等理由索要新封条。民警对司机孟某某进行了传唤,孟某某承认,进公司前听朋友闲聊,说到该公司有管理疏漏,拿几件快递不易被察觉,入职后他动了歪主意。

  据悉,被盗快递案值4万多元,目前,孟某某因盗窃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王冠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