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喜乐”变“苦厄”,国台办送所谓的“独立公投”十个大字

发稿时间:2018-04-11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 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日前“喜乐岛”联盟在台湾的高雄成立,称明年4月6日举行所谓的“独立公投”,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
  马晓光:我送他们十个字,“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我们伟大祖国的每一寸领土都绝对不能也绝对不可能从中国分割出去,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任何以“公投”“正名”的方式搞“台独”的分裂图谋都是注定要失败的。如果他们胆敢铤而走险,只会给台湾带来“苦厄”而不是什么“喜乐”。

责任编辑:杨青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