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甘肃省省长实地察看隧道维修:目标50年内不大修

发稿时间:2018-04-08 06: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8日电  据甘肃省办公厅消息,4月6日下午,该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实地察看折达公路考勒隧道维修加固工作,并于当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安排部署折达公路隐患排查及考勒隧道质量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对折达公路质量问题及政风作风问题整改提出要求。要求确认存在质量问题的考勒隧道40米隧段,“五一”前完成整改考勒隧道其余隧段及折达公路其他隧道,5月15日交通部有关部门检测评估结果确定后,尽快完成维修加固,修复后的隧道要实现50年全寿命周期不大修的目标。 

  会议同时强调,将在依法依规基础上,彻查事件各方责任,从紧从重处理,严肃问责推诿扯皮等行为。对全省范围内已建和在建公路、桥梁、隧道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不出现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