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打好三大攻坚战 聚焦滨州新作为”百名记者访滨州媒体行启动

发稿时间:2018-04-02 14:50:00 作者:宿希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滨州42日电(杨东亮 记者 宿希强)42日,“打好三大攻坚战 聚焦滨州新作为”百名记者访滨州媒体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滨州举行。约60家中央级及省市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新兴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于42日至4日,走进滨州市十个区县,就当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深入采访报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打好三大攻坚战 聚焦滨州新作为”百名记者访滨州媒体行启动\媒体行新闻发布会现场。杨东亮 摄.jpg 

媒体行新闻发布会现场。杨东亮 摄 

  滨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石淑芬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上,石淑芬为采访团授旗。 

  在本次采访活动中,媒体记者将通过亲身感受,见证滨州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传播滨州声音,记录生机勃发、充满希望的滨州,让更多的人更好地认识滨州、了解滨州。 

  新闻发布会上,滨州市发改委、滨州市扶贫办、滨州市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方面介绍全市整体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滨州市委政法委、滨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滨州银监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专项行动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金融风险有关工作情况作整体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滨州市法院、滨州市检察院、滨州市公安局、滨州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的提问。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山东省滨州市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