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汽车滑行中起火致两死 初步确定系感情纠纷引起

发稿时间:2018-03-28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8日电 今天上午,安徽芜湖发生一起汽车起火事件,一辆SUV在滑行中起火燃烧。后经芜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车内两成年人均在火扑灭后被发现已经死亡,起火原因为由于情感纠纷导致的刑事案件。 

  芜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芜湖”消息,3月28日上午10时55 分,市110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新市口有一滑行的红色suv汽车起火燃烧。在接警后,报警台立刻指令消防和公安民警出警组织扑灭。火势扑灭后发现车两名成年人被烧死。 

  平安芜湖今日下午发布初步调查结果经调查,3月28日上午在该市发生的两人在车内烧死的警情,系情感纠纷引发矛盾导致的刑事案件。 

  据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称,肇事男子将前车女子车辆逼停后,拿着汽油走进前车放火。目前,当地公安局已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相关侦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