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完成评审 获奖名单近日公示

发稿时间:2018-03-23 19:34:00 作者:赵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23日上午,青春心向党,贯彻十九大--“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评审会在京举行。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 (特约记者 赵伟) 3月23日上午,青春心向党,贯彻十九大——“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评审会在京举行。秉承“公正、公开、公平”原则,专家评委们从网上投票与评审组初评产生的210幅作品中,经过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专业组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业余组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同时,评出最佳组织奖及优秀奖等奖项。上述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在团中央“青年之声”、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和中青视讯·手机电视、漫像客户端等平台上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将于4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并在全国进行优秀作品巡展。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总编辑林阳,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主任徐鹏飞,中国动漫集团发展研究部主任宋磊,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竞,高合(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艺术总监张大军等5位专家担任评委,对本次大赛参赛漫像作品进行了评审。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动漫部主任杜都主持。

  据了解,“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于2017年9月29日启动。活动期间,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漫画家和青少年漫画爱好者的漫像作品1000余幅。这些漫像作品导向正确、立意健康、主题鲜明,具有艺术性和感染力,突出展现了全国各行各业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和典型人物的精神风貌。

  据悉,青春心向党,贯彻十九大--“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旨在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文化导向,激励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崇尚榜样争做先锋,不断创新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永鹏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