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这些部委的牌子即将消失 有部委门口群众排队合照留影

发稿时间:2018-03-14 17:00:00 作者:王冠 邓鑫 洪静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13日,北京,群众在国土资源部门前合影留念

 

3月13日,北京,群众在国土资源部门前合影留念

 

3月13日,北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门前,一群年轻人在摄影留念

 

3月13日,北京,工作人员在环境保护部门前测量门牌尺寸

 

3月13日,北京,群众在农业部门前合影留念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王冠 实习记者 邓鑫 洪静雯)3月13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国务院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方案显示,改革后,国务院正部级机构减少8个,副部级机构减少7个,除国务院办公厅外,国务院设置组成部门26个。

  消息一出,一些群众抓紧来到不再保留的部委机构门前,拍照留影。

责任编辑:杨晓霖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