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春运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

发稿时间:2018-02-14 20:26: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今天各地持续节前客流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55万人次,预计加开763列临客。铁路春运客流已连续6天保持900万人次以上高位运行。今天分别有超过92万、175万和135万人次离开北京、上海、广州。在南昌、南宁、哈尔滨等车站,歌舞快闪等活动给候车旅客带来温馨欢乐,成都、呼和浩特等铁路局集团公司等在列车上办春晚、送春联,一路欢歌笑语伴旅途。沈阳铁路公安推出微警务平台,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手机终端图片、视频、语音、文字等形式 ,向报警平台准确传递信息和详细位置。

  今天公路出行以中长途为主,从15号零点开始,全国收费公路对七座及七座以下的小客车免收通行费。今天全国民航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比去年同期增加近15%。

责任编辑:杨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