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砺剑之旅 让勇士的脚步征服大漠戈壁

发稿时间:2018-01-12 19:58:00 作者:刘芊芊 侯崇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负重前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2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侯崇慧)为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求,检验和提高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智、体、技、战综合作战能力,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聚焦实战打赢、练兵备战,2017年,组织了“魔鬼周”极限训练。 

  高强度、超极限、快节奏的训练,参训官兵体力透支,脚磨破了,衣服被汗水浸透,但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党员干部骨干身先士卒,时刻加油鼓劲,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特战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意志品质。 

  一年,365天,8760小时,525600分钟。每一秒,都有故事发生。每一天,都有镜头记录。让我们一起走向戈壁深处,回顾2017年度那里的炫彩大片!感受军人在大漠戈壁上火热的练兵备战场景。

快速通过陌生复杂地域。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长途行军穿越巴丹吉林沙漠。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团结一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侯崇慧 摄

匍匐前进。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团结的力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永不放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穿越索桥。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印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穿越火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射击。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侯崇慧 摄

协力。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侯崇慧 摄

快速通过复杂地域。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冲锋陷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