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汉藏一家亲 小关街道慰问北京西藏中学师生“五个一”活动再起航

发稿时间:2017-12-25 22:39:00 作者:刘尚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12月23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小关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慰问北京西藏中学师生文艺演出隆重举行,演出以“如约而至·喜迎新年”为主题,拉开了小关街道2018年慰问北京西藏中学师生“五个一”活动的序幕。 

    

  2018年小关街道慰问北京西藏中学师生“五个一”活动启动,小关街道向北京西藏中学续捐学生筑梦基金10000元。小关街道供图 

  据介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小关街道慰问北京西藏中学师生“五个一”活动已经步入第八个年头,旨在展现“汉藏一家亲·校地共筑梦”的奋斗目标。2018年,“五个一”具体为北京西藏中学举办一场慰问演出、再续一份筑梦基金、聘请一批爱心教师、馈赠一系列课外读物和奉送一份新年礼物。演出前,小关街道向北京西藏中学续捐学生筑梦基金10000元。 

    

  小关街道慰问北京西藏中学师生文艺演出现场。小关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小关街道与北京西藏中学为三位爱心教师颁发聘书。爱心教师将指导编排的斯里兰卡舞蹈《罐舞》带上了舞台,北京西藏中学学生表演歌舞《赞美故乡》,此外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北京藏医院职工、小关地区文化志愿者等单位团体为北京西藏中学的全体师生带来串烧歌曲、川剧《变脸》的精彩演出。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责任编辑:孙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