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7-12-21 19:07:00 作者:张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论坛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 张群)12月20日,由光明日报社和南京大学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7发展报告、CTTI最新来源智库增补名单、CTTI二期建设进度、光明日报“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成果、论坛有奖征文结果,并举办“CTTI来源智库精品成果专场发布会”“2017思想理论热点专题研讨会”两场特色活动,开设党政军智库、高校智库、地方社科院系统智库、社会、企业、科技智库等六个分论坛,对本年度思想理论研究热点与传播走势、智库建设亮点与经验、CTTI来源智库精品成果等进行介绍分析。 

  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魏礼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刘鸿武分别在主论坛作主旨发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责任编辑:周学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