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四川各族各界青年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发稿时间:2017-11-01 16:22:00 作者:李超 王钰 钱澄昕 李建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成都市少城小学的大队辅导员冯靖(中)发言。王刚供图

  成都市少城小学的大队辅导员冯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将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在今后的少先队工作中着力增强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和实践性,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深刻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少年儿童组织发展道路的特点,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少先队员的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少先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极炬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张鹏发言。王刚供图

  极炬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张鹏感叹:“伟大的党和国家,才是我们创业者的天使投资人!”张鹏表示,正是国家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让他的创业没有夭折在天使轮投资阶段。十九大报告中大篇幅描绘我国未来文化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明确提出了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道路,为新时代文化工作和文化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青年艺术创业者,他一定不会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实现中华文化新辉煌目标努力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党的十九大代表与学校、企业青年面对面”活动现场。王刚供图

  据了解,共青团四川省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代表与青年面对面”活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广泛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各战线、各部门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给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人物寻访、“青春投身农村振兴”等系列主题活动,在全省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汇聚青年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