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为祖国庆生!边疆武警升国旗唱国歌

发稿时间:2017-10-02 20:46:00 作者:张群 李家文 李善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家文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李家文 李善明)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强军流芳。10月1日,武警云南总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 

  “迎国旗!”早上6时54分,伴着深秋昆明的第一缕朝阳,由升旗队员和军乐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朝阳,拥着国旗,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阔步走向国旗台。 

    

  迎国旗!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家文摄 

    

  升旗方队。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家文摄 

  “升国旗!唱国歌!”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6时56分,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 

    

  向国旗敬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善明摄 

  “向国旗——敬礼!”参加升旗仪式的500余名机关官兵满怀深情向国旗行举手礼,高唱国歌。 

  在升旗现场,官兵们一身身笔挺的军装、一个个标准的军礼、一道道坚定的目光,深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之情,饱含了官兵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全体官兵的深情注视下,国旗高高飘扬在总队机关上空。 

    

  士气高昂,动作整齐划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善明摄 

  总队参谋部通信站有线中队战士杨红芸代表官兵致颂词,表达了总队全体官兵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练兵备战、能打胜仗,守纪如铁、作风优良,投身改革、敢于担当,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心声。 

  升旗仪式上,总队政委王洪斌指出,总队全体官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集中精力谋打赢,要围绕大局搞服务,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不断开创总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武警官兵表情严肃,目光坚定。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善明摄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武警官兵铁心爱党。升旗仪式后,官兵纷纷表示:始终牢记云南4700万人民的幸福期许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实在成效迎接保卫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