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7年6月26日资讯重点:血池遗址发现畤字陶文 "复兴号"今天开跑

发稿时间:2017-06-26 12:13:29 来源: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青年网

  【陕西】

  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二期今年开工

  昨日上午,西安地铁组织多名网友代表和一些自媒体代表来到地铁六号线锦业二路站施工现场,参观了解地铁施工工地的精细化管理、文明施工及安全管理工作。据透露,六号线一期有望在2020年通车试运行。

  血池遗址 发现畤字陶文

  陕西凤翔雍山血池秦汉祭祀遗址,此前因入选2016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而备受瞩目。这座秦汉时祭祀天地五帝的大型祭祀遗址究竟还蕴藏着多少秘密?

  陕西重点行业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调查报告出炉

  日前,记者从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2016-2017年度陕西省重点行业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调查报告显示,重点行业领域急需紧缺人才供求呈现四大特点。

  男子举牌揭示职业乞丐 记者调查:西安重点商圈常见

  近日,网上出现一张照片,在西安市小寨天桥上,一男子手持一张A4纸牌,上面写着“职业乞丐”字样,正站在一名跪地行乞者的身后,提示路人该行乞者为职业乞丐,建议不要向其施舍。照片一出来,职业乞丐再次引起网民关注,对此记者采访举牌当事人,并走访西安市重点商圈,调查职业乞丐的生存现状。

  西安城管通报"以克论净"5月执行情况 户县排最后一名

  近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5月份城市道路以克论净深度保洁作业标准执行情况,在所有被检查的21家单位中,抽查结果不达标单位有2家,部分达标单位8家,11家单位抽查全部达标。

  请翻页查看6月26日【要闻】、【军事】资讯重点

  【要闻】

  高擎“中国标准”,“复兴号”今天开跑

  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25日被正式命名为“复兴号”,并将于26日在京沪高铁正式双向首发。就中国标准动车组和“复兴号”命名的相关情况,记者采访了中国铁路总公司负责人。

  三轮暴雨袭击后的浙江百态:逾48万人受灾 救援有条不紊

  2017年的梅雨季对浙江并不友善,该省从自6月9日入梅以来,连遭三轮强降雨“袭击”。目前强降雨仍在持续,该省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钱塘江流域暴发建国后第二大洪水,衢州、丽水等地局部发生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部分村庄进水、农田受淹、道路塌方、水利设施损毁、民房倒塌、山体滑坡……

  中国“无人机”监管亟待统一立法 发展背后有喜有忧

  在无人机迅速发展的同时,问题也接踵而来。无人机与民用商业机是否存在干扰?无人机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困境是什么?如何促进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以及如何有效地对无人机进行规范与管理?

   军事】

  左眼被击中 他把眼珠塞回眼眶喊:向我开炮

  有这样一种人,为了祖国寸土不受外敌染指,义无反顾发出“王成式”呐喊:向我开炮!他们都有一个名字叫:英雄!

  海军航母编队启航执行跨区机动训练任务

  今天上午,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从青岛某航母军港启航,开赴相关海域执行跨区机动训练任务。这是海军根据年度计划组织的一次例行性训练。

  请翻页查看6月26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社会】

  牙签弩仍可隐秘交易 儿童玩具怎成"兵器总动员"

  玩具,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着潜移默化的启蒙教育作用。不过,有些玩具并不像外表那么“纯良”,它们的质量优劣和安全性能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和安全。

  去年人均使用快递近23件 平均单价比上一年少7毛钱

  国家邮政局24日发布的《2016年度快递市场监管报告》显示,去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到312.8亿件,同比增长51.4%;年人均快递使用量接近23件,比上年增加近8件;年人均快递费支出287.4元,同比增长42.7%。不过,今年1-5月的数据直接表明,我国快递行业需求开始进入降速时期。

  揭秘传销式数字货币骗局:一到返钱高峰就关网跑路

  近几年来,比特币的火爆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数字货币这一新生事物。然而,也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这一新概念炮制一个又一个骗局。近日,央行货币金银局的官网发布了一条“关于冒用人民银行名义发行或推广数字货币的风险提示”。

  【财经】

  人社部回应称:我国养老金可以按时足额发放

  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和人口老龄化压力日渐增大,养老保险基金运行情况广受社会各界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日前回应称,我国养老保险基金运行总体平稳,养老金可按时足额发放。

责任编辑:千帆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