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龙华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稿时间:2017-05-12 22:18:42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中国青年网

  人民网海口5月12日电(记者 吉羽)海口市龙华区坚决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5月12日下午,龙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深入联系点遵谭镇,积极主动到老党员家宣讲省党代会精神。遵谭镇委书记陈霞,东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位财同时到红色革命村儒逢村开展宣讲活动。

  在冯宗栋老党员家,李明常委了解到冯老今年94岁高龄,依然关心国家大事、热心镇村建设后感动不已,他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给冯老赠送了《海南省党代会报告读本》,用朴素的语言向其解释了党代会报告“一个鲜明主题、三个关键词、三大愿景、六个坚定不移、九项重点任务”的精髓要义。随后,陈霞书记向冯老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同志调研遵谭镇的指示精神,重点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对解决遵谭镇交通问题和东谭村的规划建设方面的政策利好,表达了进一步推进遵谭镇经济发展和东谭村历史文化乡村旅游开发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李明常委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镇党委、村党支部要多关心、多帮助,一方面要及时将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传达给他们,另一方面要利用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他们在理论宣讲、建言献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让党的伟大事业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

  紧接着,遵谭镇委书记陈霞,东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位财赶到红色革命村——儒逢村,召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宣讲中,王位财书记对照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奋斗目标,结合儒逢村的实际,从扎实做好“一村一策”发展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儒逢村“抓党建促发展”的路子,并按照“一三六九”的主线向与会党员阐述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最后,陈霞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拓宽视野,主动作为,采取“走出去”、“带进来”的方式,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建设美好新儒逢。

  当前,龙华区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专家授课辅导、区领导深入联系镇街宣讲、组建宣讲团巡回宣讲、发放党代会报告读本、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运用龙华党建网、“龙腾华彩”公众号、党建微信群、宣传板报等载体,采取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确保第一时间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区的每一个党组织、党支部、党小组,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千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