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7年5月3日资讯重点:陕西全面排查异味食盐 全面两孩生育保险咋调整

发稿时间:2017-05-03 15:12:26 来源: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青年网

   军事】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问离开菲律宾

  5月2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圆满结束对菲律宾的友好访问,启程离开达沃港。

  德国军官假冒难民案发酵 国防部长领导方式被批

  据《德国之声》报道,德国右翼军人假冒难民案继续发酵。联邦检察院宣布,已有初步证据显示,涉案军官还涉嫌筹划严重暴力行为。德国国防部长为此已临时取消了原定3日的访美计划。

  请翻页查看5月3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社会】

  内蒙古大兴安岭又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5月2日,武警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支队官兵在大兴安岭毕拉河林业局北大河林场灭火。记者从内蒙古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等多个渠道了解到,内蒙古大兴安岭又一处森林发生火灾。

  成贵快铁七扇岩隧道疑似瓦斯爆炸 12名被困人员遇难

  截止5月3日凌晨4时45分,经救援队伍近14个小时不间断紧张搜救,成贵快铁七扇岩隧道疑似瓦斯爆炸现场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12名被困人员已遇难,12名伤者经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国考三年来最大规模补录今起报名 九成空缺在基层

  今起,2017年国考补录进入报名阶段,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今日8时至5日18时之间提交调剂申请。今年国考调剂涉及2377个空缺职位,共计补录4127人,这也是近三年来,国考最大规模的一次补录。

  【财经】

  记者多省市展开调查:企业家干实业前途几何?

  不论经济发展到什么时候,实体经济都是经济发展的根基,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更是要振兴实体经济。当前,企业生产利润如何?经营成本有何变化?投资方向会调整吗?部分领域、行业脱实向虚,怎么看?

  河南多地蒜薹滞销 蒜农遭遇“蒜你完”

  近日,因产量增加、气候影响等因素,河南多地出现蒜农来不及抽蒜薹以及蒜薹价格暴跌的情况,部分蒜农甚至直接将蒜薹扔掉。当地乡政府利用媒体宣传帮助蒜农抽蒜薹,并商讨采取设立大蒜协会等方式避免类似现象再次发生。专家认为,蒜薹价格暴跌根源在于供求失衡,建议通过行业协会以及大数据等方式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