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穆帅"怒怼"四弟子

发稿时间:2017-04-14 17:09:06 来源: 羊城晚报 中国青年网

欧联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刘毅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曼联做客屡次挥霍破门良机,最终被安德莱赫特以1比1逼平。塞尔塔主场以3比2力克亨克,里昂主场以2比1逆转贝西克塔斯。

  此役,曼联与安德莱赫特的射门之比是16比11,射正之比是7比1,控球率之比是60%比40%,优势明显,却一再让对手逃过劫难。第17分钟,伊布近距离射门被对方门将鲁文挡出,林加德补射又击中门柱弹出。直到第36分钟,曼联的拉什福德劲射被鲁文扑出、姆希塔良补射破门才打破僵局。此后,姆希塔良、拉什福德、弗莱尼、博格巴都挥霍破门良机。最终安德莱赫特在第86分钟由登东克尔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双方将在一周后移师曼联主场展开次回合的交锋。

  尽管曼联带走一个客场进球,从而在次回合掌握主动权,但主教练穆里尼奥(右图/视觉中国)还是非常不满:“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就因为糟糕草率的触球以及在进攻时那些鲁莽和糟糕的决定。我们今天的防守组织很好,但是犯了一个错误就遭到惩罚。除了草率、粗心,我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进攻端的球员表现都不够好,无论是拉什福德、林加德、伊布,还是马夏尔都是如此。”

  塞尔塔已在西甲遭遇两连败,明星前锋罗西左膝还受重伤,但今晨在欧联杯赛场强势出击。比利时球队亨克来势汹汹,边锋博伊休斯在第10分钟头球首开记录。第15分钟,塞尔塔打出精妙的连续传球配合,中场西斯托扳平比分。第17分钟,阿斯帕斯为塞尔塔反超比分。第38分钟,前锋圭德蒂把比分改写成3比1。36岁的老将布菲尔在第62分钟替补出场,第67分钟就为亨克取得宝贵的第二个客场进球,使得这张欧冠半决赛入场券的争夺仍旧悬念十足。

  贝西克塔斯是上赛季土耳其超级联赛冠军,又是本赛季的“领头羊”。第15分钟,塔利斯卡送出妙传,巴贝尔为贝西克塔斯取得领先。里昂直到临近终场时才发动强势反扑,老将瓦尔布埃纳在第83分钟开出精准任意球,中场托利索把比分扳平。第84分钟,贝西克塔斯门将法布里西奥在禁区内“玩火”,33岁的里昂后卫莫雷尔看准机会完成抢断后打进空门,里昂完成神奇逆转。

  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主场以2比0完胜德甲劲旅沙尔克,德甲球队在欧冠和欧联杯三场1/4决赛首回合遭遇三连败,此前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分别在主场输球。第23分钟,队长克拉森主罚点球,为阿贾克斯取得领先。第52分钟,克拉森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