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濮阳一小学踩踏2死20余伤 医生到场孩子躺倒一地

发稿时间:2017-03-22 14:38:00 来源: 北京时间 中国青年网

  3月22上午8点半左右,河南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学生踩踏事故。事故造成一名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多名学生受伤。

  2017年3月22日上午8点半左右,濮阳县三实小发生一起学生踩踏事故。据媒体最新消息,已造成2人死亡,20余人受伤。濮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送到医院的孩子伤情都比较重,有些有外伤。“急救人员到现场时,孩子们已经躺在地上了。”

  22日上午10时许,濮阳县人民政府在濮阳县网发布公告称,上午8点半左右,濮阳县三实小发生一起学生踩踏事故。事故造成一名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多名学生受伤。

  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全力救治。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长孙庆伟、常务副县长孔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立事故应急处置小组。副县长杨艳虹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组织救治。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新华网消息,该校学生上厕所时发生踩踏事故。濮阳县应急办向新京报确认,踩踏事故发生于上午9时许,共有22名学生受伤,其中1人送医途中死亡,1人抢救无效去世,另有2人重伤。

  中午12时许,北京时间“此刻”(ID:btimenow)致电濮阳县第二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送到他们医院的孩子伤情都比较重,有些有外伤,目前都已经送往濮阳市人民医院。

  据其介绍,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时,孩子们已经躺在地上了,具体的事故原因并不清楚。

  濮阳一网友“小南”告诉北京时间“此刻”,自己嫂子家的孩子在实验三小上学,嫂子告诉她学校的厕所歪了,砸了不少小孩,救护车已经拉走好几车了。

  ?北京时间“此刻”发现,3月15日,濮阳县教育局曾召开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准确把握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即日起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重点做好消防、防溺水、校车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坐落于濮阳县红旗路中段。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一所六年一贯制完全小学,现有19个教学班,在校生1600育余人,教职工88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3人,小学特级教师2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河南省骨干教师3人,濮阳市骨干教师8人,濮阳县骨干教师21人。

  文/孙红军 范博韬 周佳琪 韩峰

  河南濮阳县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2死20余伤

  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濮阳县应急办获悉,今日(3月22日)上午9时许,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学生踩踏事故,目前已致2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河南小学踩踏事故:疑似家长称因外墙倒塌引混乱

  濮阳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22日上午向澎湃新闻证实并表示,事故导致1人死亡22人入院,目前22名受伤学生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成立专案小组前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濮阳一小学踩踏2死20余伤 医生到场孩子躺倒一地
责任编辑:吴阳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