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哈尔滨希望工程25年资助学子14000余人

发稿时间:2017-03-15 22:54:13 来源: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15日电(杨海全)3月14日,哈尔滨团市委、市希望办联合爱心企业在双城区同心学校启动了“17温暖同心”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活动中,爱心企业代表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0000万余元的体育用品以及文具大礼包。

  多年来,哈尔滨希望工程在救助贫困学生继续学业、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广泛的社会认同度。25年来,希望工程已累计接收各类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5000余万元,资助学子14000余人,援建希望小学118所,捐赠图书18.9万册,建立图书室111个,有力推动了哈尔滨经济欠发达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