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俯下身子看社区安不安全 武汉启动"万警进社区"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10 21:20:4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3月10日电 作为武汉市机关作风建设的“组合拳”“连环炮”,武汉“万警进社区”活动即日起正式部署启动。10日上午在部署会现场笔者获悉,此次活动明确必须实现5个目标,并具体细化为12项工作职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武汉警方正在抓紧出台相关考核评价体系。

  日前,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部署公安工作时提出,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万警进社区”活动,并结合基层作风巡查、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一起,打好“组合拳”,形成转变机关作风的整体强大声势,做好宣传、服务、帮带进社区,以此引导民警到实践中去、到群众中去,天天和群众打成一片,一心扑在基层、扑在群众、扑在发展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万警进社区”活动明确要求市局党委成员、巡视员及部分副局职干部分别联系一个区、对口联系一个社区(村湾);副处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对口联系一个社区(村湾);分局副科职领导干部分别对口联系一个社区(村湾);市局直属单位(除特警、技侦支队外)民警、分局民警与处、科职领导干部形成“1+N”工作小组,对口1287个社区和1883个村湾;社区民警常驻社区(村湾),派出所其他民警对口社区(村湾)开展工作。(杨槐柳)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