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西宜州两辆大货车相撞挤扁车头 司机奇迹生还

发稿时间:2017-03-07 10:34:22 来源: 人民网

消防官兵破拆车辆解救被困人员

   人民网宜州3月7日电 3月6日7时许,位于广西河池宜州市冯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被困。接警后,宜州市消防中队官兵迅速赶赴救援。

   7时1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满地汽车零件碎片和散落的货物,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停靠在公路一侧,左侧车头与左前货厢部位受损,在旁边不远处,还横停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一名男子被卡驾驶室无法动弹,满头鲜血。情况十分危急,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利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7时45分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此次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据另一货车司机了解到,由于近期多雨天气,路面湿滑,他看到迎面而来的大货车突然失控向他撞来,无奈另一侧已是河道,无法避让。事发后,他赶紧下车查看,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求救。

   目前,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阮旭日、李苑君、廖启杰)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