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举办女教职工服装秀庆"三八"

发稿时间:2017-03-06 09:02:36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华中师范大学举办女教职工服装秀庆“三八”

  人民网武汉3月6日电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学校女教师的节日,华中师范大学举办了第二届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树新风”服装秀展演,30个单位400名女教职工参赛。

  很多女教师经常面对“该如何修饰自己的仪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形象设计”、“如何合理搭配自己的服装”、“如何为自己画一个得体的淡妆”等问题,该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学校女教师的需求,在“国际妇女劳动节”之际,特别开展女性教师专属工作坊,为学校女教师介绍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的美容理念和秘诀。

  华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跨越时空的数之韵”拉开了表演的序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更是上演了“水墨之亭”这般的古风古韵,将女教师的柔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更是走在潮流的前端,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大唐荣耀”搬上了舞台。体育学院的“我型我酷”表演青春洋溢,动感十足;机关队带来“春的盛宴”,端庄优雅;老年大学的“听香”韵味十足;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图书馆等单位都结合自身专业的特点进行展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以“快乐幸福的一天”带领节目走向高潮;最后花开半夏舞蹈俱乐部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为整个表演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整场表演不仅有老师们的闪亮登场,更有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的热情舞蹈助兴,推动了中西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据了解,本次服装秀表演赛最终评选出最佳风采奖10个、最佳创意奖10个和最佳表演奖10个。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服装秀表演展现了华中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别样的魅力与风采,表现出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年轻的心态,营造出了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郭婷婷 李雅婷 杨萍)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