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越野车冲破护栏一半悬空 险掉进10米深坑

发稿时间:2017-03-04 10:26:07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越野车冲破护栏一半悬空 险掉进10米深坑【2】

  人民网大冶3月4日电 2日下午5时,湖北省大冶市实验中学门口发生一起事故,一司机驾驶黑色越野车冲破施工护栏,开上路面梁架,险些掉进下面10米深坑,幸无人员伤亡。

  3月2日晚,大冶市民的朋友圈很快被一张事故照片刷屏。照片上显示,一辆黑色越野车不知为何行驶到道路中间的施工梁架上,车子有一半悬空,摇摇欲坠,幸亏没有落下去。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大冶大道地下人防商业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该路段自2016年5月起,一直在封闭施工。现场市民报警后,大冶市交警部门调集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当交警来到现场时,司机已经离开,车主和施工方正在商量如何将车吊出来。

  “司机命大,再开过去一点就不得了,要掉下去了!”一名围观市民说道。据现场观察,地下商业街离地面大约10米高,车子一旦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经了解,开车的男子叫李某,受雇于黑色越野车的车主,帮其开车。几分钟后,李某被叫回现场,“真是吓得腿都软了!”李某心有余悸地说。原来当天下午5时,李某开车从实验中学正门出来,该学校正门离施工现场仅有四、五米的距离。李某自称是因为该车的刹车坏了,自己停不下来才冲过护栏开上梁架,事故发生后他侥幸从车里逃回路面,吓得赶紧离开。

  交警通过检查后发现李某有驾驶证且未酒驾,初步确定是其操作失误导致事故。正值放学高峰期,现场交警与赶来的东岳路派出所民警一同维持现场秩序,直到救援的大型吊车赶来将越野车吊出。

  交警提醒市民,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尽量避开施工路段,不要疲劳驾驶,遇到紧急状况要冷静不要慌乱,同时也要定期为车辆进行安检。(万新强 刘丹)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