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哀悼】风雨潇潇送忠魂

发稿时间:2016-10-28 20:03:00 来源: 衡水公安 中国青年网

 

  10月28日清晨,寒风萧瑟,冷雨初歇。 天色依然阴沉,恰如人们沉痛的心情;地面积水未干,正像人们脸上的泪痕。

  带着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钮兴辉的亲切问候,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冀州区委书记刘占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邢洪文等领导来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冀州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来了,冀州区公安局民警代表来了,冀州区各界群众代表来了,大家从四面八方会集到冀州区殡仪馆,都来送别他们的好民警、好战友、好兄弟,因公牺牲的冀州镇派出所副所长张胜宾同志最后一程……

  10时整,伴随着低回的哀乐,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张胜宾同志的遗像和遗体庄严肃立,遗体告别仪式开始。整个遗体告别仪式既俭朴庄严,又感人至深,参加人员无不沉浸在无尽的哀思和缅怀之中。现场许多群众泣不成声:“这么好的一个民警,怎么说走就走了啊!”“胜宾,咱辖区百姓离不开你啊!”

  

  

张胜宾生平简介:

  张胜宾,1969年生,1987年10月应征入伍,成为一名武警战士,1991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10月任冀州镇派出所副所长。2016年10月23日晚22时50分,张胜宾同志在执行出警任务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10月24日凌晨2时许牺牲,享年47岁。

  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张胜宾同志始终拼搏在基层,扎根在一线,先后在西王、门庄、南午村、周村、市区、冀州镇等派出所工作,参与调解矛盾纠纷2000余起,用化解一桩桩小矛盾实现了警区的大和谐,用几千名群众的声声赞许实现了自己的无悔人生。2007 年,张胜宾同志被河北省公安厅授予“全省治爆辑枪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2 年,他被衡水市公安局授予“执法规范化建设优秀法制信息员”荣誉称号; 2013 年,他被冀州市公安局授予“岗位技能标兵”荣誉称号。根据张胜宾同志生前的突出表现,冀州区委决定,追授张胜宾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张胜宾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了冀州的社会安定,为了人民的利益,敢于担当,英勇无畏,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的事迹鲜活而生动、平凡而伟大,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一名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榜样。

原标题:【哀悼】风雨潇潇送忠魂
责任编辑:周学磊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