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巡视回头看地区又打老虎 两月内近20名厅官落马

发稿时间:2016-08-23 00: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阚枫)时隔两个多月,中纪委再出放出打虎消息。22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作为正在被中央巡视“回头看”的地区,尹海林的落马让巡视“回马枪”的威力再度引发关注。除了“老虎”,记者统计发现,今年已经或正在被中央巡视“回头看”的8省份,近两个月内至少有近20名厅官落马。

资料图:尹海林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天津又落一只虎 曾因天津港爆炸被要求作检查

  今年54岁的尹海林在天津土生土长,1983年8月参加工作之后长期在天津工作,从学历来看,他不仅是工学博士,还是正高级工程师。

  1983年,尹海林在清华大学建筑系建筑学专业毕业后,先后任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体规划所规划师,天津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规划师、六室副主任,市规划设计管理局(市土地管理局)总体规划室主任助理,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市规划设计管理局(市土地管理局)局长助理、副总工程师、综合业务处处长。

  2000年起,尹海林先后任天津市规划设计管理局(市土地管理局)、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市规划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2007年任天津市规划局局长。2012年5月起,尹海林任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规划局局长,官职跻身省部级序列。

  根据天津市政务网领导栏里的信息,尹海林分管规划、城乡建设、国土与房管、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水务、海洋、人民防空工作。

  天津市政务网上的消息显示,今次落马之前,8月18日还有尹海林的公开报道。当天,天津召开重大前期项目指挥部现场推动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前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分析问题,部署任务。当时,尹海林还曾出席会议并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国务院批复的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火灾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中,报告建议责成天津市分管建设规划的副市长尹海林等向天津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目前,随着尹海林落马,十八大后,在天津落马的省部级高官有两个,上一个是十八大后的天津“首虎”,2014年7月落马的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的武长顺。

原标题:巡视回头看地区又打老虎 两月内近20名厅官落马
责任编辑:邵志凯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