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1800位各界巨头共同见证恒大20周年庆典

发稿时间:2016-06-27 14: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岳巍

  恒大集团20周年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岳巍)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

  据介绍,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先后发来贺电贺信300多份。

  广东省委、省政府代表许瑞生副省长,贵州省委、省政府代表刘远坤副省长等全国各省市110多位各级政府领导参加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全国政协常委、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碧桂园集团主席杨国强,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等80多位各界精英云集。

  恒大集团20周年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同时,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中银香港总裁岳毅、中国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东方资产总裁张子艾等,来自各大银行、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投行、证券等国内外金融界的350多位精英也参加了活动。

  参加本次庆典的还有中铁建设、中建相关各局、金螳螂、广田等恒大全球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的1200多位嘉宾和100多位媒体高层。许家印母校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孔建益也到场庆贺。

  恒大集团20周年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当天庆典上致辞,回顾了恒大20年跨越发展的历程及瞩目成就。同时,许家印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特别对恒大全体员工20年的努力拼搏与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亦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的责任,恒大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庆典当晚,恒大举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晚会,并通过广东、凤凰、河南等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为广大老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据了解,晚会总导演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担任,总撰稿人由央视春晚主创朱海担任,晚会上明星汇聚、异彩纷呈。

  资料显示,恒大现已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已超7500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员工86000多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个地产项目。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细腰蜂”(ID:beeyouth)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关注“学习者”(ID:youth_xuexi)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学习动向。

责任编辑:李永鹏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