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外交部谈中韩元首会晤:希望会晤为中韩关系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发稿时间:2022-11-15 17:18:00 作者:胡文利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1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文利)对于今天举行的中韩元首会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表示,希望此次会晤为中韩关系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在15日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毛宁介绍说,经中韩双方商定,正在印尼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峰会的习近平主席和韩国总统尹锡悦将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举行双边会晤。这是两位元首首次正式会晤,意义重大。双方届时将就中韩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毛宁表示,中韩互为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推动中韩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中方希望此次会晤取得积极成果,为中韩关系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白珂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