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我有我进修,你班人攞我无修

发稿时间:2019-08-18 11:09:06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煽动港人罢课,自己却跑去耶鲁进修!“港独”头目罗冠聪不负责任地走了,留下一群“炮灰”仍在往前冲。你地傻唔傻咗啲!

  三日前,祸港青年头目罗冠聪更新了一条“脸书”,称自己已抵达美国纽约,9月准备去耶鲁大学进修硕士。他是这次暴力示威策划者之一,已经是第四个被曝出“开学”的“港独”头目。

  可耻的是,罗冠聪回顾了自己一直以往从事的所谓“国际连结工作”,承诺在美国的一年会“继承美国国务卿、国会议员”的指导,继续“展开很多工作”。帖文最后,罗冠聪还不忘鼓动继续游行,甚至大言不惭煽动香港人“抗争到底”。

  你点解不去耶鲁罢课?跟住你啲兄弟点算啊?

  稍有独立思考的年轻人,不禁会提出,罗冠聪为何能去耶鲁上学?是把“谁”作为筹码?如何突破重围登机离开并顺利抵达美国?煽动罢课的目的昭昭可见。最后,一群无脑的“废青”为其埋单,至今还不醒悟。

  “每周罢课一日,直至政府回应诉求!”一张张稚嫩的面孔,透露着无理取闹的所谓“诉求”。他们背后,是“港独”头目罗冠聪们精心周密的策划和操控。

  临近开学,香港教育局、各教育团体、多所学校纷纷作出周密安排,表态决不容许政治颠覆校园!

  被煽动的香港学生还在准备罢课,就连香港网友也觉得相当讽刺。网友称:“自己跑了还继续鼓动别人去送人头,真是没有下限。”还有网友说:“把香港卖个好价钱,自己进阶。广大废青学会了吗?”还有网友在罗冠聪社交媒体下留言,“你所在的团体不是号召罢课吗?怎么快开学了直接跑去耶鲁?怎么不在耶鲁罢课?跟着你的‘兄弟’怎么算?”

  你地几个成日挂住同美国佬倾密计嘅所谓“领袖”,得闲检查一下自己啲手手脚脚啦!睇下有无啲线头未剪干净啊!成日俾人做扯线公仔,以为好威吖?都唔怕俾人笑餐死。你地以为有钱派、有嘢食、有水饮、有“玩具”,就一定系开紧party咩!俾人摆晒你地上枱都唔知,行先死先吖听过未啊?推你地佢前面嘅嗰几条友自己来紧做啲乜,你地搞清楚先啦!俾人卖咗你地猪仔,推咗你地落火坑,你地班友仲懵悻悻,以为懒有型咁。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