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国际 >>  正文

英国四代人经营同一邮局100年 如今或面临无人接管

发稿时间:2018-07-06 14: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Pat曾祖父Walter Taylor

  在英国的格洛斯特郡,有一个家庭四代人100年来一直经营着Ashleworth村里的邮局,这里也一直是小村生活的中心。现在,Rod和Pat Riach最终决定将这个1918年的房产出售。

  据悉,1918年Pat的曾祖父Walter Taylor和妻子Ellen以130英镑(合人民币1143万元)的价格买下这套房产,1942年,他们的女儿Doris和丈夫George Saunders接管了邮局,1950年,Doris的女儿Margaret将邮局继续经营下去。1986年,28岁的Pat Riach继承了母亲的邮局。

  Doris与George

  当时,他们一周有6天要早起,7点30分邮局开门前需要对报纸进行分类整理,并工作到下午5点30分。除了邮局,这一家人还开了一家杂货店,出售食品、葡萄酒和其他小物品。虽然生活没有什么压力,但Pat夫妇也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他们最近一次休一周长假还是三年前的蜜月。

  100年来,随着时代的变迁,邮局也在发生着变化。自从有了电子邮件,邮局处理的信件变少了,但随着亚马逊等网上购物的兴起,邮局也开始处理更多的包裹。但不变的是,这个邮局依然是Ashleworth村生活的中心。

  与当年Walter Taylor站在同一个位置

  Pat回忆说,现在这个村庄的面积比他小时候扩大了一倍还多,有些事情也在悄悄改变。六十年代人们都会亲自到他们的杂货店里去买东西,也会自己种菜。现在,每个人都开车去大型超市或者在网上订购,去杂货店只是为了买临时需要的东西。以前,村民主要在村里工作,后来人们都外出工作,回到村庄只是为了晚上居住。由于村里的老人大多去世,年轻的家庭成员也都离开村庄出去生活了。

  第三代经营人Margare夫妇

  邮局在英国作为生活的重要部分,其分支机构从六十年代中期的2.5万个减少到今天的1.15万个左右,在过去十年中这个数字保持稳定。大约98%的邮局分支都是代理机构,诸如WHSmith等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进行运营。少数皇家邮局由国有邮政有限公司管理。为满足生活需要,99%的人口距离最近的邮局要在3英里范围内,90%人口要在1英里范围内。

  如今,Pat一家由于儿子和女儿都有固定的工作,无意接管邮局,只能将这套房产出售。但如果没有人接管Ashleworth邮局,当地的村民想要去邮局时将不得不到2英里外的一个分局。

  对Pat来说,他们四代人对邮局的所有权将成为过去,但希望有一个新的家庭将其接管,继续让Ashleworth成为一个人们交流的地方,而不仅仅是一个住所。(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杨青山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