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是否打击叙利亚?外媒称特朗普将尽快做出决定

发稿时间:2018-04-13 11: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4月13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今日消息,白宫周四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国家安全团队后,尚未就如何回应叙利亚疑似化学武器攻击事件作出“最后决定”。不过根据英国媒体BBC的报道,特朗普团队表示将尽快做出是否打击叙利亚的决定。 

  11日,特朗普发推特警告射向叙利亚的导弹“即将到来”。但时隔一天,他发推说:“没说过打击叙利亚行动何时发生。可能很快,但也可能一点不快。”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随后说,特朗普当天稍后将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通话,讨论盟国可能采取的行动。 

  英国政府12日表示,有必要采取行动缓解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在此问题上英国将与美国、法国协调一致。英国首相府发表声明,内阁成员一致认为有必要采取行动防止在叙利亚出现更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但这一声明并未透露英国将采取何种行动。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13日报道,俄军事飞行监测中心监测到7架美海军侦察机抵近叙利亚东部海岸对俄军事基地进行侦察。 

  叙利亚外交部11日发表声明,批评美国威胁对叙发动军事打击是鲁莽的、使局势升级的行为,指出没有证据支撑的“化学武器袭击”是美国采取行动的“毫无说服力的借口”。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