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国际 >>  正文

格斗爱好者打死举重世界冠军 动手前曾争论谁更强

发稿时间:2017-09-04 19:32:00 来源: 红星新闻 中国青年网

  在俄罗斯,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场景并不少见。但最近一起街头斗殴事件,却轰动了整个俄罗斯:俄罗斯举重世界冠军安德烈德拉乔夫在哈巴罗夫斯克街头斗殴死亡。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打架的原因是MMA(综合格斗)爱好者阿纳尔·泽拉诺夫和安德烈·德拉乔夫争执格斗和举重哪个项目更强。

  但谁也没料到,这场争斗让这位32岁的前世界冠军在众目睽睽下被打死了。

▲安德烈·德拉乔夫 图据阿穆尔新闻

  三次交锋

  根据安德烈的朋友谢尔盖(化名)描述,安德烈和泽拉诺夫两人当晚一共交手了三次,并且没有出现媒体报道的安德烈遭到了群殴。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还原了事件经过。

▲目击者谢尔盖(化名) 图据阿穆尔新闻

  第一回合

  说好第二日再较量,却被偷袭踢头

  当地时间8月20号凌晨4点,德拉乔夫拎着一瓶白兰地醉醺醺地正要走出回廊酒吧,谢尔盖叫住他说:“安德烈,你不能把酒瓶带出去。”他笑着说道:“我去一趟对面的图书馆酒吧就回来。”随后便走了出去。

  大约过了20-25分钟后,谢尔盖从酒吧出来想要找他,发现他正坐在一辆出租车上。谢尔盖说,这酒瓶得还回去,于是安德烈又拎着酒瓶走向马路对面的图书馆酒吧。突然,街上出现了一群人拦下了安德烈,谢尔盖说自己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但他肯定安德烈和他们是相互认识的。

▲阿纳尔·泽拉诺夫 图据网络

  当时在这群人中的阿纳尔·泽拉诺夫引起了谢尔盖的警觉,他全程表现得十分有攻击性,于是谢尔盖立马向他们走去,但安德烈很快就结束了与那群人的谈话准备回到回廊酒吧中。

  就在这个时候,有个人突然一个过肩摔,把另一个俄罗斯人摔倒在了地上。这个行为明显刺激到了安德烈,他转过身开始跟他们争论着什么。谢尔盖说,安德烈并没有大吵大闹,他只是想试图向他们证明些什么,随后那个摔跤的人立刻道了歉。然而,咄咄逼人的泽拉诺夫却突然开始很愤怒,用不堪入耳的话冲安德烈叫骂着。感觉自己受到羞辱的安德烈立刻和他吵了起来,在争吵一会儿后,安德烈说:“我不想和你吵,我们现在都喝了酒,很不清醒。要不现在交换手机号码,我们明天约个时间戴上手套、头盔到健身房见分晓。”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阿纳尔·泽拉诺夫(左)和安德烈·德拉乔夫(右)身高体重相差悬殊。监控视频截图

  泽拉诺夫说:“那你拿手机记下我的号码吧。”当安德烈正在输入号码时,泽拉诺夫却突然一个侧踢腿偷袭安德烈的头部,于是两人就这么打了起来。

  不一会儿警察跑了过来,和大家一起把两人拉开,一切很快就平息了。

  谢尔盖说,泽拉诺夫显然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要么是摔跤运动员,要么懂得混合格斗。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安德烈的鼻子和脸部都受了伤。

  第二回合

  将他打得眼角流血,对方再度扬长而去

  这群人很快消失在街头,而安德烈则在离回廊酒吧不远的椅子上休息。谢尔盖说,当自己回酒吧帮安德烈取水时,这群人又一次出现了。

  泽拉诺夫再一次羞辱和挑衅了安德烈,然后扬长而去。谢尔盖跑回来发现,安德烈鼻子严重受伤,并且鲜血不停地从眼角流出。但安德烈却什么也没说,自己默默清洗了伤口。谢尔盖立刻帮安德烈叫了一辆出租车,准备送他回家。

责任编辑:张博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