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被特朗普嫌胖,“环球小姐”为希拉里助选

发稿时间:2016-09-29 08:26:00 来源: 新华社 中国青年网

  9月26日,在美国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希拉里·克林顿(右)和唐纳德·特朗普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9时,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在位于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开锣,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和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首次同台正面交锋。新华社记者秦朗摄

  1996年当选“环球小姐”的阿莉西亚·马查多20年后再登头条。26日美国总统选举首场候选人辩论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批评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不尊重女性,将马查多称为“家政小姐”。

  27日,特朗普接受采访作出回应。马查多也在希拉里团队安排下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回顾当年糟心经历之余,积极为希拉里拉票。

  【“小猪小姐”】

  在26日的电视辩论末尾,为向选民强调特朗普不尊重女性,希拉里提及特朗普曾把女演员马查多唤作“家政小姐”,只“因她是拉丁裔女性”。

  “特朗普,她有名字”,希拉里说。特朗普回问一句;“你从哪找出这档子事的?”

  马查多出生于委内瑞拉。1996年5月,19岁的她代表委内瑞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大赛,获得冠军。当时刚刚收购这项赛事主办公司的特朗普担任选美大赛主席,从某种程度上说是马查多的老板。

  马查多27日接受采访时回忆,由于当选后微微发胖,特朗普当众将她称为“小猪小姐”“吃东西的机器”。特朗普还称马查多的体重从117磅(约53公斤)增至170磅(77公斤)。马查多说,这一数字被严重夸大,但当时她不敢纠正特朗普。

  1997年1月,特朗普要求马查多执行严格的健身节食计划,一次将她带到纽约市一家健身房,在她毫不知情的状况下,招来多家媒体,直播她跳绳、蹬自行车、做负重练习。

  马查多对健身房一幕记忆犹新。特朗普在各家媒体的镜头前将自己塑造为一个对女儿不满意的父亲形象,她自己则不得不放下自尊心,与记者们一起大笑,还亲吻了特朗普的脸颊。

  选举辩论结束后,马查多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接受英国《卫报》采访,说她当时觉得自己像一只笼中鼠,不停踩着脚下的轮子只为取悦别人。“快来看这只老鼠,看她怎么跑、怎么跳……从那时起,问题找上了我”,马查多回忆道。在那之后,她患上厌食症和暴食症,5年后才得以康复。

  【助选希拉里】

  如今的马查多已实现儿时的演员梦,此外她还是女商人、一个7岁女孩的母亲。8月加入美国国籍的她最近有了新身份:社会活动家。

  今年6月,她在弗吉尼亚州出席活动,呼吁保护移民群体权益,号召拉丁裔美国人注册为选民,投票支持希拉里。候选人辩论结束后,马查多在推特上用西班牙语发文感谢希拉里。

  特朗普27日在电视节目《福克斯与朋友》上被问到,辩论中有什么事将他惹怒。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是马查多。“她是我们选出的最差的、最差的,绝对是最差的(“环球小姐”)。她让人难以忍受。”

  特朗普称,马查多赢得冠军后胖了许多,并且态度也有问题。“希拉里扒拉出陈年旧事,表现得像特雷莎修女一样,但事情不像她说的那样”。

  27日下午,希拉里团队安排马查多接受媒体采访,马查多并未对特朗普的再度言语伤害作出回应。她说,听到希拉里在辩论中提到自己时“非常惊讶”,当时情绪失控哭了出来,希望自己的经历能让选民“擦亮眼睛”、看清楚应该选谁。(郭倩 新华社专特稿)

原标题:被特朗普嫌胖 选美冠军马查多助选希拉里
责任编辑:董容语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