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特朗普述带薪产假政策 竞选造势遭萌娃抢镜(图)

发稿时间:2016-09-15 04:13:47 来源: 新闻晨报 中国青年网

13日晚,特朗普在竞选造势活动现场举起18个月的小宝宝展示爱心。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似乎总有“小宝宝”的身影。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宣讲有关儿童保育政策的相关计划,被一个18个月的小宝宝抢镜。

  小宝宝演讲现场高兴尖叫

  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阿斯顿社区中心进行竞选造势活动,向在场听众宣讲自己有关儿童保育政策的相关计划。

  正在特朗普演讲时,一个18个月的小宝宝爬上了过道,高兴地尖叫,仿佛知道眼前这位老爷爷所说的事情与自己相关似的。

  这个名叫特里斯坦的小孩,不仅吸引了在场人士的目光,也引起了特朗普的注意。这一次,特朗普没有像上次在弗吉尼亚州那样把小宝宝“请出场”,而是用手指着特里斯坦称:“看到没?我们就从那个孩子开始。那将是我们这个计划实行的第一个孩子。太可爱了。”

  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在当日的演讲中还一改以往动不动提高嗓门的风格,语气出奇的柔和,显示出和以往不同的感性一面。

  演讲结束后,特朗普还高举起特里斯坦,把这名18个月大的小朋友介绍给在场的来宾,显得十分有爱,与上个月的表现大相径庭。

  上月在弗吉尼亚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一名婴儿在现场一直哭闹,对此,特朗普先说:“别介意那个小孩。我很爱孩子。我听到了那个小孩在哭,我喜欢。多好的孩子啊,多么美丽的宝贝。别担心,别担心。”不过,这些场面话没有对婴儿起到任何安慰作用,持续的大哭似乎惹得这位候选人越来越心烦。

  “其实,我刚刚是在开玩笑。你可以把那个小孩弄出去了。”没过多久,特朗普就忍不住这么说了。这番言论随后遭到了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参议员蒂姆·凯恩的嘲讽,称特朗普的举动倒更像孩子。

  强调带薪产假“不增开支”

  在演讲中,特朗普就儿童保育政策提出了若干计划,包括儿童抚养开支免税以及6周带薪产假。

  儿童抚养开支免税的核心是,通过对薪酬免去税收的方式,帮助有孩子的家庭。特朗普称,如果家庭总收入低于50万美元,或者夫妻双方有一方收入低于25万美元,且需要抚养的孩子和赡养的老人的总数超过4个,就可享受收入免扣税的“福利”。

  特朗普还提出了6周带薪产假计划,强调该计划不会增加纳税人开支。“我们需要那些还在工作的妈妈能够从工作中得到合理补偿,并让他们孩子得到可负担的、优质的照顾。”特朗普如此表示。

  虽然特朗普宣讲的这一系列政策被认为是有意拉拢女性选民,不过,有分析指出,相比之下,希拉里所提计划的力度更大。此前,希拉里强调,她将努力确保每个人都将享有12周的带薪产假或是照顾生病亲友的休假,而这些假期的开销将由她对千万富翁的附加税来弥补。

  此外,特朗普提出的带薪假只有产妇可以享受,而希拉里的家庭带薪假计划则考虑到了男性; 特朗普的带薪假计划与事业保险挂钩,这将受到每个州不同的政策限制。

原标题:特朗普竞选造势又遭萌娃抢镜
责任编辑:魏林甫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