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杭州临安区纪委、监委“送党课下基层”

发稿时间:2022-11-30 18: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春嫄 李梦岑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均斌)近日,浙江恒力电力承装有限公司党总支邀请杭州市临安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走进公司,举办2022年“送党课下基层”之廉政警示教育讲座活动。

  “加强党规党纪学习,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在讲座中, 纪检监察人员从二十大党风廉政形势入手,剖析讲解个别国企贪腐典型案例与廉政视频,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震撼警醒的廉政课,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

  今年以来,浙江恒力电力承装党总支多措并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党员干部赴临安区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举办开展“大有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活动,员工参与学习总计1500多人次,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作用。

  下一步,恒力承装党总支将持续深化企业反腐败工作,为企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