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男教师梁岗强制猥亵案一审宣判 有期徒刑八年

发稿时间:2022-01-07 12:24:00 作者:王鑫昕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成都1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备受关注的男教师梁岗强制猥亵案今天一审判决。2022年1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发布判决结果,以强制猥亵罪判处被告人梁岗有期徒刑八年;禁止梁岗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或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教育、培训相关职业。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梁岗于2016年至2018年在成都某中学任教期间,先后将当时正在接受其教导的夏某某,毕业后就读大学的学生龚某某、杨某等6人,分别约至梁岗家中、酒店,实施强制猥亵行为。

  法院认为,被告人梁岗强制猥亵七名被害人,对象包括正在接受其教导的学生和已毕业的学生(其中未成年人两名),属于法律规定的强制猥亵罪的“其他恶劣情节”,依法应当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法院公告称,被告人梁岗与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达成和解,并当庭道歉。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撤回起诉。

  被害人近亲属、成都市成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群众20余人旁听了宣判。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