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拎摔老人的南通城管协管员”被解除劳动关系

发稿时间:2021-09-18 22:45:00 作者:李润文 曾文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9月18日电(实习生 曾文静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润文)9月18日,针对“南通城管协管员拎摔老人”事件,中共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监察工作委员会发布通报称:近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依纪依法对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吴某违法问题调查处置,同时开展问责调查,摔老人的城管协管员吴某被解除劳动关系。

  9月15日,一段“南通城管协管员拎摔老人“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显示,城管队员抢夺老人手中的秤砣,随后老人上前索要。城管队员将秤砣折断并扔在路边,老人随后坐进城管执法车后备箱,却被城管队员拎起后重摔在马路上。

  通报称,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吴某,由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施某某,给予政务记大过处分。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陈某,给予政务记过处分。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队长钱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予以组织处理。小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公室主任邢某某,给予政务记过处分。南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沈某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