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公安部通令嘉奖北京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

发稿时间:2021-07-06 21:57:00 作者:何春中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何春中)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日前发布命令,对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的北京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予以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北京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领导下,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安保理念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主场、主责、主力军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持续保持社会面高等级防控勤务,确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绝对安全和首都社会面总体平稳。各级公安机关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广大民警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连续奋战,坚决捍卫首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首都公安队伍的顽强作风和良好形象。

  嘉奖令强调,希望北京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以圆满完成庆祝活动安保维稳任务为新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