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合肥一考生跑错考场上了高速 警方快速反应接力送达

发稿时间:2021-06-07 17:36:00 作者:王磊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合肥6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磊)6月7日8时55分,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市公安局通报:一名高考考生因跑错考场,从合肥市蜀山区乘坐一辆黄色出租车从合肥绕城高速前往肥东通用技术学校考点,需要立即帮助。

  原来,该考生粗心大意,一早就前往位于合肥市的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发现自己跑错考点,赶紧打车往肥东县赶。

  接到通报后,肥东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高考应急预案,路面交警与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对接,为考生通行做好保障;同时,肥东通用技术学校考点执勤保障警力与考场工作人员沟通,为考生做好考场引导,并与交警做好对接工作。

  9时许,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铁骑队员在肥东县撮镇路与南环路交口等候考生乘坐的岀租车,由于该路段正在修路,道路通行拥堵,铁骑队员立即为出租车清理、打通逆向车道,并为其引路,以最快速度将考生送达考场。

  此时,考场执勤人员及考点工作人员早就等候在考场门口,无缝对接铁骑队员。9时08分,考生抵达考场。

  图为考生奔向考场。肥东县公安局供图

责任编辑:席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