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广西防城港边境派出所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2.7公斤

发稿时间:2020-02-28 18:15:02 作者:谢洋 廖力 赵华斌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民警当场从嫌疑人挎包内查获各类毒品共2.7公斤。 廖力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廖力 赵华斌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记者从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获悉,江山边境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查获海洛因、冰毒等各类毒品共2.7公斤,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22日,江山边境派出所民警获悉,有两名男子从广西某市携带毒品准备前往防城港。为严厉打击涉毒人员利用疫情特殊时期进行毒品犯罪行为,该所集中所有能出动的警力,在嫌疑人将抵达防城港市高速路段布控抓捕。

  2月23日凌晨时分,嫌疑车辆进入警方视野。当轿车驶出防城高速路出口时,嫌疑车辆突然靠边停车,其中一名嫌疑人带着一个挎包,下车后立即登上在路边等候的一辆摩托车,随即消失在夜幕中,而小轿车则往东兴方向高速路继续行驶。

  办案民警预判离开下车的男子应该是前往进城公路,在靠近防城港市防城区的一个涵洞内,摩托车被伏击民警截停,驾驶员当场被控制,带挎包男子下车逃跑被跟踪民警抓获,当场从该男子挎包内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冰毒等各类毒品共2.7公斤。

  很快,前往东兴的嫌疑车辆也被楠木山边境检查站民警控制,抓获一名男子。经查,3名嫌疑人对运输毒品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