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毒贩伪装成“快递小哥” 合肥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发稿时间:2019-11-27 21:06:01 作者:王海涵 王磊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海涵 王磊)毒贩抱着快递包裹,自称是送货物的“快递小哥”……近日,合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共缴获毒品3200余克,毒资13万余元,刑拘24人。

  今年7月,合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收到蜀山公安分局刑警三队提供的线索:有一名绰号“萍萍”的女子多次在合肥蜀山区、瑶海区等地涉嫌多次向不同区域的不同对象贩卖毒品。

  警方专案组侦查发现,“萍萍”是一名前科吸毒人员,平时无固定工作,她的外围关系人大多有吸贩毒前科,而且交往频繁。

  随后,专案组发现“萍萍”所贩卖的毒品来自一名绰号叫“东东”(真名奚某某)的男子,并通过该男子发现了另一名在成都的贩毒人员——张某。张某多次往返成都、合肥两地,以人货分离的方式在合肥进行毒品交易。

  巧合的是,张某日前因酒后驾车被合肥市某法院判处缓刑,无法离开合肥,但是他的“生意”却没有停止。这期间,他多次通过“萍萍”从“东东”处购买大量毒品,向合肥的下线毒贩人员贩卖。

  今年9月4日凌晨,警方多个抓捕小组分赴合肥市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等地开展抓捕。在抓捕“萍萍”时,一名抱着很多快递包裹的男子敲门进来,并自称是来送快递的“快递小哥”,这引起民警怀疑。

  民警发现,该男子拿着一串钥匙,钥匙能打开“萍萍”的房门。通过进一步审查,发现其就是向“萍萍”提供大量毒品的上线“东东”,随后民警在其驾驶的小汽车内查获毒品100余克及部分现金、电子秤等物品。

  最终,专案组在合肥市庐阳区某大厦内查获“东东”藏匿的冰毒3000余克。随后,民警立即赶赴四川抓获张某的上线毒贩陈某某和蔡某,至此,这个横跨皖川两地的贩毒通道被彻底斩断。

  (国内时事部编辑)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