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广东信宜智力残疾女童被性侵案最新追踪:嫌疑人被抓获

发稿时间:2019-11-21 19:39:02 作者:林洁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广州11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林洁)记者刚刚从广东省信宜市公安局获悉,11月21日凌晨,经过茂名、信宜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谢某某性侵刘某某(信宜东镇街道12岁女孩,智力残疾二级)案告破,专案组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54岁,信宜市东镇街道人)。

  经审讯,谢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未成年智障女孩被性侵导致二次怀孕案”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案件发生在广东省信宜市东镇街道文昌社区。10月25日下午,信宜市东镇街道女孩刘某(12岁,智力残疾二级)在亲属的陪同下,到信宜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反映:刘某今年3月份第一次遭强奸并怀孕,家属发现后报警。当地派出所立案后,确定3名嫌疑对象,拘留了其中1人。

  摄影:张惠琪。图片说明:受害女童刘某入住的茂名市福利院。

  11月19日晚上,受害女童已经入住茂名市福利院,父母均陪护在身边。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