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法治 >> 正文

瓜子二手车辟谣“跑路”:公司搬迁正常营业 对于恶意散播谣言已报警

发稿时间:2019-11-15 18:45:02 作者:王烨捷 魏其濛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1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烨捷 见习记者 魏其濛)针对今天网传的“瓜子二手车跑路”的消息,瓜子二手车回应表示只是门店搬迁,并没有关店。

  今天中午,“瓜子二手车跑路”“瓜子二手车上海线下门店搬空”等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其中“车间道-”在微博发布了一个瓜子二手车上海博园路门店的视频,并发问“人呢?车呢?钱呢?”有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属实吗?”发帖者回复称“是真没影儿了”。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刚刚从瓜子二手车员工处获悉,原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已搬迁至嘉松公路,业务均正常开展。该员工还表示,公司在原地址张贴了搬迁通知,但被人撕下。

  
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对于有人恶意发布谣言,瓜子二手车已经报警。后续情况,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工蚁